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谴责美国系统性种族歧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2 08:05

(观察者网讯)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Nana Akufo-Addo)于当地时间6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日前因美国警察暴力执法死去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同时谴责美国的系统性种族歧视。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推特截图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写道:“全世界的黑人对美国一名白人警官杀死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感到震惊和担忧。这种悲剧的重现让人感到心痛,提醒我们直面丑陋的现实。美国,这个民主的伟大堡垒,21世纪了仍持续挣扎于系统性种族歧视问题,这不对。我代表加纳人民向已故的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和亲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在此艰难的时刻,我们与美国的黑人同胞站在一起。希望乔治·弗洛伊德不幸和悲剧性的死亡会给美国带来一场持久的变革,去直面仇恨和种族歧视问题。

责任编辑:林铃锦
加纳 乔治弗洛伊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