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6 11:21

(观察者网讯)据美联社6月6日报道,在当天的美国民主党党内初选中,77岁的民主党竞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成功拿到了第1991张党代表票,正式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将在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中与特朗普对决。

此前,拜登曾参加过1988年和2008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但均在民主党内初选阶段即宣布退选。

美联社称,印第安纳、宾法尼亚与华盛顿特区等选区在当地时间6月2日完成了投票,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邮递选票数量暴增,计票官员们直到6月5日才公布统计结果。尽管民主党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初选仍未结束,但随着拜登获得的党代表票数在6月2日初选结果公布之后达到1995票,他已确定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图自美联社网站。


责任编辑:李天宇
拜登 2020年美国大选 美国民主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