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9 17:01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媒体WCPO报道,当地时间8日凌晨,肯塔基州罗素县搜救人员从坎伯兰湖打捞出两具尸体。

当地验尸官证实,两具遗体正是6月5日失踪的2名男性留学生,分别是23岁的邢雁奇(Yanqi Xing,音译)和连关(Guan Lian,音译)。二人均来自中国,就读于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

坎伯兰湖事发水域

报道指出,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二人与另外两名女性同伴一同在坎伯兰湖中搭乘游艇,在游泳过程中所乘游艇被水流冲走。2名女性被另一艘船救起,但这2名男子不幸失去踪迹。

事发后,当地多个机构协助展开了搜寻工作。但报道称,事发水域约130-140英尺(约15米)深,事发当时水中能见度较差,非常危险。

当地紧急事务官员证实,救援人员在7日下午5时左右利用声纳发现遗体踪迹,随后调用遥控机器人展开搜寻,最后于8日凌晨发现2人遗体。

验尸官马克·库茨(Mark Coots)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在安排将两名男子的遗体运回中国。

WCPO已经联系了迈阿密大学的发言人以获取更多信息。截至目前,迈阿密大学尚未置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齐倩
美国 留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