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为允许警察用厕所道歉,结果又被网友批评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13 16:15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全美持续暴发抗议、反对警方对黑人暴力执法之际,美国著名音乐学院先道歉了,并保证“以后再也不犯”。因为他们让警察用了学校的厕所。

据《今日美国》6月12日报道,5月31日,波士顿的一场和平抗议活动中,伯克利音乐学院(下文简称伯克利)允许警察使用了不对公众开放的校内厕所。

本周三,学校为此发声明道歉。

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多样性、平等和包容中心”曾对美国“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发表公开支持。学校还将为此举行一场线上音乐会。

而这份署名为伯克利校长罗杰·布朗(Roger H. Brown)等学校高层的声明写道,之前警方被允许使用伯克利表演中心的洗手间一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强烈反对。批评者称其削弱了学校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支持。

“当然,波士顿警方对校园周围的道路和其他公共场所拥有管辖权,但这不包括我们的建筑内部。允许他们进入设施是我们的决定。”

我们向你们保证,这件事本不该发生,以后也不会再出现。

声明还强调,让警方使用这些目前尚未对学生开放的设施,是“当场”做出的决定,且并非学校高层所决定。波士顿警方当时并没有在校内策划行动。

这剧情是不是似曾相识?

不过,伯克利道歉后,持相反意见的网友又不买账了。

获得最高赞的评论写道,“对于保证学生和孩子的安全来说,执法机关是至关重要的。我很感谢你们对他们表现出了善意。但我很失望——你们承诺‘再也不’释出这样的好意。”

“你们向恶霸屈服的样子是多么可悲啊。等你们要求捐款的时候,我会记得说‘再也不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