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前FBI局长冲突拍成电视剧,将在美总统大选后上映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17 13:58

(观察者网讯)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17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与和总统特朗普围绕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冲突将被搬上电视屏幕,但该剧集要到11月总统大选后才播出。

美国有线电视网“放映时间”(Showtime)周二称,剧集“科米规则”(The Comey Rule)将于11月末播出,该剧“以沉浸式方式揭示头条幕后,记述了围绕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及后续的跌宕起伏。”

报道截图

考虑到特朗普正争取在11月3日的大选中连任,“放映时间”对电视剧的播出时机未予置评。

“放映时间”称,这部电视剧基于科米的畅销书《更高的忠诚》(A Higher Loyalty)和一年多的采访内容。美国演员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饰演科米,爱尔兰演员布莱丹·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将出演特朗普。

“放映时间”表示,“科米规则”不是一部传记片,而是讲述“两位实权人物科米和特朗普的故事,截然不同的性格、道德准则和忠诚使他们之间发生了冲突。”

2017年3月20日,时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的科米在美国听证会上首次确认联邦政府对俄干扰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科米在听证会上表示,我们的分析员认为,俄罗斯希望特朗普赢得大选。FBI同时正在调查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斯之间的关系。

一个多月后,同年5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科米联邦调查局长职务。此举引发美国司法部的注意,特别检察官穆勒围绕“通俄门”进行了为期22个月的调查。

2019年3月24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给国会的信中公布了穆勒调查报告的主要结论:调查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或同伙与俄罗斯共谋。他同时表示,穆勒发现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特朗普总统妨碍美国司法公正。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特朗普 美国大选 通俄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