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店突发枪击案,致2死8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05 20:5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5日凌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8人受伤。

据美联社5日援引南卡罗来纳州格林威尔县警方称,两名该县副警长于当天凌晨2点左右接到报警称,当地的一家夜店发生“骚乱”,到现场后警方发现一大群人从夜店中逃了出来,并且该建筑内有“激烈的枪声”。

起初,两名副警长刘易斯和博尔特对当地媒体表示,枪击事件共造成12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但博尔特后续更正说,伤亡数字已被修正,真实的伤亡情况为2人死亡、8人受伤。

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事件的原因,也没有确定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但警方称,掌握了“一些嫌疑人的信息”。同时,遇难者的姓名和具体情况也没有被公布,剩余的伤者已被送至格林维尔县的普利斯马医院。

根据事发夜店的脸书页面显示,美国说唱歌手“Foogiano”原定于4日在该夜店召开演唱会。枪击事件发生以后,这家夜店已推迟了之后的所有活动。“Foogiano”的团队则对美联社表示,歌手和团队内的工作人员未受枪击事件的影响,均很安全。

近期,美国多地的新冠疫情呈现反弹的局面,而南卡罗来纳州的确诊率近期也有所飙升。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日上午8点,南卡罗来纳州的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43386例。美联社介绍称,格林威尔县恰恰是该州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为此,州长麦克马斯特已在6月底于格林维尔市实施口罩强制令。

同时,麦克马斯特也在上周表示,他还没有解除该州的封锁令。因此,运营夜店或举办演唱会都是非法的。

副警长刘易斯表示,他不清楚这家发生枪击案的夜店是否获得了州长的豁免,或是取得了举办活动的许可证。但很明显,夜店内的人员并没有遵守社交距离准则。

过去几天之内,美国多地枪案频发:阿拉巴马州的一家购物中心3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一名8岁的男孩丧生,另外有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市一家夜店4日凌晨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美国 枪击 夜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