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长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画面曝光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0 10:46

(观察者网讯)韩国警方10日消息,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天零时许在首尔市北岳山一带被发现身亡。

首尔广播公司(SBS)10日的报道中公布了监控所拍下朴元淳生前的最后画面。

另韩联社最新消息称,朴元淳的遗言被公布:“向国民致歉,给家人只带来痛苦,对不起。”

监控画面 图源:SBS,下同

朴元淳给女儿留下遗言后,于昨天上午10时44分左右离开了市长官邸。市长官邸附近巷子的监控画面显示,朴元淳当时戴着黑色帽子,背着黑色背包。

监控画面

监控显示,朴元淳上午10点53分现身卧龙公园的羽毛球场附近。上午10点55分,朴元淳在镜头中最后一次出现。

监控画面

据韩联社报道,朴元淳之女9日下午5点17分许拨打112报警电话称,其父亲在四五个小时前留下疑似遗言的信息后出门,但手机一直关机。警方确认,朴元淳9日上午10点44分许离开位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随后于上午10时53分许抵达位于城北区的卧龙公园。警方和消防部门立即投入770余名警力、无人机及警犬等开展搜寻工作,接案7个小时后发现朴元淳在位于北岳山的肃靖门附近身亡。

朴元淳行动轨迹

据悉,朴元淳近期被前秘书A某举报对其性骚扰。A某8日前往警署提交举报书,并接受调查。A某在举报书中阐述,朴元淳曾多次对自己进行肢体接触,并用聊天工具发送不当信息。目前警方拒绝证实A某是否举报等有关情况。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林铃锦
朴元淳 自杀 监控画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