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已故市长遗书曝光,称一直给家人带来痛苦很内疚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0 15:49

首尔市政府方面10日公开已故市长朴元淳的亲笔遗书。

据韩联社7月10日消息,朴元淳在遗书中写道,向所有人致歉,向曾陪伴同行的所有人致谢,对自己给家人只带去痛苦深感愧疚,希望能将他的尸骨火化并将骨灰撒在父母墓地,愿君安好。

首尔市长朴元淳遗书,SBS报道截图

首尔市长秘书室长高汉锡(音)当天在首尔大学医院殡仪馆前向记者公开这封遗书。他表示,一名事务官在市长官邸收拾物品时在朴元淳的书桌上发现了这封遗书,并根据遗属意愿公开遗书内容。

与朴元淳关系密切的共同民主党议员朴洪根说,社交网站上一些恶意散布的谣言正在严重毁损故人的名誉,其遗属也因此遭受着更大的伤痛,他呼吁网民立即停止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9日上午10点44分左右,朴元淳离开位于首尔市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警方9日下午5点17分许接到其女报警电话后开始搜寻,10日凌晨0点1分许在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朴元淳的遗体。

责任编辑:连政
首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