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39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13551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5 13:40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7月15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9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1.3551万例。

这是韩国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天低于40例。当天新增的39例中,境外输入病例28例,其中有23例在机场、港口等边检过程中确诊,5例在社区或临时生活设施隔离时确诊。境外输入性病例连续20天呈现两位数增长势头。

其余11例为社区感染病例,为23天以来新低,分别是首尔市6例、京畿道3例,光州市和大田市各1例。社区感染病例本月以来在20-40例徘徊,3日飙升至52例,本周连续三天低于20例。

最近,首都圈等地不断发生小规模的零星感染病例,引起防疫部门关注。首尔市冠岳区一办公室12日发生首例确诊病例,截至前一天中午确诊病例共8例。与首尔市江南区驿三洞一座办公楼和移动运营商代销店相关确诊病例分别为8例和5例。此外,首尔一大型教会一名教徒也确诊。

另外,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9例。平均病死率为2.13%。截至当天0点,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66例,累计1.2348万例,914例正在接受治疗。迄今共有143.1316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39.4468万人呈阴性,2.3297万人在等待结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