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2022年青奥会将推迟至2026年举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6 09:38

(观察者网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官方网站7月15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球性健康危机的原因,塞内加尔已经与国际奥委会方面达成一致,将原定于2022年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办的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办。

声明称,在对该话题进行过深入的讨论之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对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Macky Sall)提出的建议持欢迎态度。双方均在声明中表达了相互的信任,并承诺将继续认真进行2026年青奥会的筹备工作。

到目前为止,青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举办地分别是2010年的新加坡、2014年的南京和2018年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达喀尔青奥会将是这项赛事首次在非洲举办。

国际奥委会网站声明

达喀尔青奥会标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青奥会 塞内加尔 达喀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国际奥委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