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大选迫近之际更换竞选团队经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6 15:39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7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竞选团队进行人事调整,任命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为竞选总部新负责人。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比尔∙斯蒂芬已升为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而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与我共事多年。他曾负责实施了数字化领域和数据方面难以置信的战略工作,他将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职务则是竞选总部的高级顾问。我们双方都积极参与并经历了2016年的历史性胜利,我期待着一起取得第二次重大胜利。随着我们的民意调查数字快速增长、经济状况不断好转、疫苗和治疗药物即将推出,以及美国人民想要的安全街道和社区,实现上述目标应该容易得多。”

与特朗普吹嘘民调数字快速增加不同,同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个点。对此,美国“政治新闻网”刊文指出,更换竞选团队经理出现在民调数字下降以及对总统政治前景越发担忧之际,特朗普此举正表现出了他对输给拜登的担忧。

报道截图,下同

对于帕斯卡尔的降职,“政治新闻网”写道,最近几周,其备受关注。6月20日晚,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举办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帕斯卡尔在事先吹嘘“有超百万人预定门票”的集会却事故连连:集会遭网民“恶作剧”,能容纳1.9万人的会场仅有6200人参会,场外的演讲也因与会人数不足取消。随后,特朗普私下多次批评帕斯卡尔在此事件中的做法。

报道同时指出,更换竞选团队经理的操作并不罕见,早在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先后更换了两名竞选团队经理。而一位高级顾问指出,与过去特朗普撤换竞选经理做法不同,帕斯卡尔被要求留在竞选团队中。

而对于斯蒂芬,他是特朗普的长期顾问。他于2016年加入特朗普团队,2017年初被任命为白宫政治主管,在2018年特朗普中期任期结束后,离开白宫,以顾问身份参加了特朗普的总统连任工作。

据悉,美国总统选举定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特朗普 竞选 美国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