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侄女新书火爆,发售首日销量近百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7 11:35

(观察者网讯)美国大选已近在眼前,特朗普侄女备受瞩目的新书也终于发售了,这本大爆猛料的书虽一直饱受争议,但读者反响还是极为热烈,首日销量还创下了新纪录。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月16日报道,特朗普侄女玛丽·特朗普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创造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于14日正式出版发行后,其纸质书、电子书及音频的首日销量合计达到95万份,并登上了亚马逊畅销书排行的榜首。

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公司表示,这本书的成绩已经创下了该公司的记录。此前,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揭露白宫内幕的书《涉事之屋》,也仅仅只达到了首周销量超80万的成绩。

美联社报道截图

尽管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曾试图阻挠该书出版,但他最终未能成功。该书原定于7月底发售,但由于热度过高,出版商最终决定提前两周于14日发行。

玛丽这本书中放出了大量关于特朗普及其家族的爆料。除了特朗普涉嫌找人代考SAT等“黑料”外,玛丽还在书中曝光了特朗普的父亲老弗雷德是如何对待家人的。她称老弗雷德是一个“高功能社会性病态者”,“摧毁”了特朗普等亲人的善良和同情心。

15日,就在该书正式发售之际,玛丽·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采访。她在采访中直言,特朗普作为总统会为未来的美国创造“非常危险”的局面,特朗普应该辞职。玛丽也在采访中揭露了一些家族内幕,抨击老弗雷德就是一个“把家人当作棋子”的“变态”。

她还透露,特朗普的姐姐、前联邦法官玛丽安·特朗普并不认同特朗普。玛丽安曾私下表示,她根本没想到特朗普能赢得2016年大选,因为特朗普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玛丽新书封面,图自西蒙舒斯特出版社官网

玛丽坦言,新书对特朗普进行了措辞严厉的描述,这主要取材自玛丽自己的记忆、与家人的交流,和各类法律、家庭、财务文件。

对于玛丽的新书和爆料,白宫则重申了此前的回应:“玛丽·特朗普和她的出版商可能会声称自己是在维护公众利益,但这本书显然符合作者自己的经济利益。特朗普已任职三年多,他代表美国人民工作,为什么现在跳出来?总统形容他和父亲的关系很温暖,说父亲对他很好,很慈爱,在他小时候一点也不严厉。”

如今距美国大选还有不到4个月时间,特朗普的选情已十分严峻。据蒙莫斯大学7月15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当前特朗普的支持率已下滑至40%,而其竞选对手拜登的支持率达到了53%。而奎尼匹克大学的最新全国民调甚至显示,特朗普已落后拜登15个百分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思佳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