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工地,指责其“严重脱离政策、给人民增加负担”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0 09:31

(观察者网讯)据朝中社7月2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平壤综合医院建设工地。

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朴泰成,内阁总理金才龙和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联合常务的干部在现场迎接金正恩。

金正恩察看建设工地时说,开工后做了很多事,在艰难的环境下也以飞快的速度推进了建设,并对建设者的劳动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在现场听取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联合常务对全盘工程情况的汇报后,严厉指责在有关建设的经济组织工作中出现的深刻问题。

金正恩说,建设联合常务至今还没制定好建设预算,马马虎虎地进行经济组织工作,“违背我们党为我国人民发起综合医院建设并规划建设作战的意图”,在设备、建材保障工作中严重脱离政策,由于鼓励各种“支援工作”,反而给人民增加负担。

金正恩严厉地批评说,建设联合常务没有在政策角度上解决一切问题的想法,若放任不管,“很可能为我国人民发起这一光荣而有意义的建设斗争的党的崇高构想和意图被歪曲,甚至影响到党的形象”。

金正恩指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要全面了解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联合常务工作情况,全部更换负有责任的干部,并采取相应措施。

金正恩强调,虽然平壤综合医院建筑工程由于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者、设备和材料保障单位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忘我斗争得以大力推进,但是这只不过开始而已,还要做更多的事,“建设联合常务将要同党中央保持协调,搞好为贯彻落实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14届政治局扩大会议决定的具体部署和作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朝鲜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