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45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13816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1 10:23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45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1.3816万例。

单日新增的45例中有20例为社区感染病例,其中首尔市18例、京畿道和济州道各1例。由于首尔市一家老人护理中心发生集体感染,首尔市新增的确诊病例较多。该护理中心继19日出现首例确诊病例后,次日又有8例确诊。

境外输入性病例为25例,连续26天保持两位数。其中18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7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从来源国来看,来自美国5例,菲律宾和哈萨克斯坦各4例,日本2例,巴西、白俄罗斯、英国、赞比亚、阿尔及利亚、伊拉克、印度、科威特、黎巴嫩、俄罗斯各1例。

另外,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96例,平均病死率为2.14%。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71例,累计1.2643万例,877例正在接受治疗。迄今共有148.239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44.471万人呈阴性,2.3864万人在等待结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