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48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14251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9 11:26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48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1.4251万例。

随着始于俄籍船舶的集体感染和首都圈零星群聚性感染持续发酵,单日新增病例时隔三天再次回升到40例以上。

当天新增的48例中,社区感染病例14例,分别是首尔市7例、京畿道5例、仁川市和釜山市各1例。与首尔市一家投资公司和小规模聚会相关病例不断增多,加上始于俄籍渔船的集体感染也引发社区感染。

境外输入性病例为34例,其中21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13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包括来自停泊釜山港的俄籍渔船的12名船员。从来源地来看,俄罗斯13例,美国8例,乌兹别克斯坦7例、哈萨克斯坦2例,法国、印度、伊拉克、菲律宾各1例。

另外,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00例。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62例,累计1.3069万例,882例正在接受治疗。迄今共有154.7307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51.373万人呈阴性,1.9326万人在等待结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