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36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14598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09 13:53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6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1.4598万例。

具体来看,当天新增的36例中社区感染病例为30例,其中26例来自首都圈。近日,京畿道高阳市的两家教会发生群聚型感染,相关病例分别增至22例和18例,其中一家已经引发多代传播。

境外输入性病例为6例,时隔45天降至个位数。其中1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5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从来源地来看,印度4例,菲律宾和墨西哥各1例。

另外,当天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05例。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13例,累计1.3642万例,651例正在接受治疗。迄今共有162.4650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59.3249万人呈阴性,1.6803万人在等待结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