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华裔老人街头遭非裔女性无端袭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3 18:51

据美国侨报网8月12日消息,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日前发生一起当街袭击案件,一名68岁的华裔老年女性遭一名非裔女嫌无端攻击。当地警察局呼吁知情者提供信息,协助警方将该名嫌犯缉拿归案

警方表示,案发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5时15分左右,当时该华裔老年女性妪行至华埠瑞文顿街(Rivington Street)交科西街(Forsyth St)附近时,被一名身份未知的非裔女嫌接近,并对其实施袭击殴打。警方称,作案完毕后,该名女嫌迅速从现场逃离,目前仍然在逃。

该名受害人案发后3天报警,因伤势较轻并未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警方呼吁民众协助办案,凡是能够提供相关信息的民众,可通过电话等方式报警,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华人 纽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