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8 11:22

当地时间8月17日,美国中文网报道称,为期4天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当晚9时拉开序幕。而由于疫情,这次大会以网络方式举行。

报道说,定于在大会首晚发表讲话、为拜登助选的人士包括: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以及批评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

据悉,周一的主题将是“我们人民”,其讲话重点是该国如何团结和前进。

根据组织者提前放出的节选片段,桑德斯将此次大选称为“这个国家现代史上最重要的选举”,并呼吁全美团结起来“击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拜登夫人吉尔、前国务卿希拉里以及前总统奥巴马则将在随后两天发表演说。

拜登的副手人选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将于周三致辞,而拜登将在周四晚上正式接受民主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并发表接受提名演说。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介绍,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当地时间8月17日至20日举行。这将是美国历史上第49届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在民主党全国大表大会召开一周后,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举行,届时,特朗普也将正式接受党内提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大选 民主党 拜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