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增266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17665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24 13:16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266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确诊病例,累计1.7665万例。

21-23日单日新增病例连续3天在300例以上,当天回落至300例以下。除大邱市和济州道外,全国15个市和道均出现病例,且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大增,仍无法排除全国大流行的可能性。单日新增病例虽较前一日有所减少,但依然连续第11天呈三位数增长,本月14日以来累计病例高达2895例。分析认为,当天新增病例减少与周末检测数量减少有关。

按感染途径来看,社区感染258例,境外输入病例8例。其中首尔市97例,京畿道84例,仁川市20例,首都圈共发生201例,此外,大田市和忠清北道各10例,忠清南道和全罗南道各7例,江原道和庆尚北道各6例,全罗北道4例,釜山市3例,光州市、蔚山市、世宗市、庆尚南道各1例。

截至前一天中午12时,首尔的“爱第一”教会相关确诊病例累计841例,疫情在写字楼、宗教设施、医疗机构蔓延,教会相关多代病例已达112例。与8月15日在光化门集会相关的病例增至136例,与京畿道龙仁市“我们第一”教会相关病例累计180例。此外,全罗南道、大田市、大邱市、仁川市等地也不断出现集体感染。

当天新增的境外输入性病例8例中,4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另4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

另外,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09例。截至当天0时,治愈并解除隔离的病例19例,累计1.4219万例。正在接受治疗的人数为3137例。迄今共有180.4422万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173.8762万人呈阴性,4.7995万人在等待结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