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侄女吹捧特朗普:只有他才能阻止另一场“9·11恐怖袭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6 16:17

(观察者网讯)9月5日,“基地”组织前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的侄女努尔·本·拉登(Noor Bin Ladin),自称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她还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警告,如果乔·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另一场“9·11式”袭击可能就在眼前。只有特朗普才能阻止另一场“9·11”发生。

(左)奥萨马·本·拉登 (右)努尔·本·拉登 报道截图 

现年33岁的努尔在采访中极力吹捧特朗普称,他能从根源上消除恐怖分子,在袭击发生前采取行动、保护美国。而在奥巴马和拜登执政期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却不断在壮大,并扩散至欧洲。

努尔出生并生活在瑞士,但她从“内心深处觉得自己是个美国人”,还将美国视为自己的“第二家乡”。对于特朗普的2020总统大选,努尔极力支持他连任。她表示,“从2015年初特朗普宣布参选总统以来,我就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一直在远处观察,我很欣赏这个人的决心。”“他必须连任,这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

努尔称她时常戴着一顶“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红色棒球帽,最喜欢看亲特朗普的媒体——福克斯新闻的脱口秀节目《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努尔还提到,在她12岁时,自己的房间里就挂着一面美国国旗。“9·11事件”后,她曾多次赴美,并认为美国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

对于努尔的这番吹捧操作,美国网民真诚发问道,“如果特朗普不能阻止白人拔枪制造校园枪击案,他又怎样去阻止另外一场‘9·11’事件……”

“诚心发问: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美国已经发生了多少次大规模枪击事件了?”

不过似乎也有人对此感到颇为震惊: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吗?有人则淡定回复,别用名字去评价一个人……

努尔的叔叔本·拉登被美国指认为“9·11恐怖袭击”事件的主谋,他曾是恐怖组织“基地”的前领导人,2011年在巴基斯坦境内被美军击毙。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龙玥
911 美国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