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副总统车队遇袭,已致6死12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9 15:44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阿富汗副总统萨利赫(Amrullah Saleh)车队在喀布尔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萨利赫本人安全逃脱,但至少有6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12人受伤。

据路透社9月9日消息,萨利赫办公室发言人穆拉德(Razwan Murad)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称,“今天敌人再次试图伤害萨利赫,但他们未能达到其邪恶的目标,萨利赫毫发无伤逃过了袭击。”

但报道称,萨利赫本人不久后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中,他表示自己在袭击中脸部和手部轻微受伤。

目前,塔利班发言人已于当天回应,该次袭击与塔利班无关。也暂无其他组织对此声明负责。

据了解,萨利赫已经躲过了数次暗杀,其中包括去年7月28日发生在萨利赫办公室的自杀式爆炸和枪战,当时造成至少20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萨利赫也在袭击事件中受轻伤。

责任编辑:连政
阿富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