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坚持朝方“焚尸”结论,韩军:正在全面梳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29 16:25

9月29日,韩国国防部对所掌握的公务员被朝射杀事件相关情报重新展开分析,并表示朝方将其射杀后焚尸的结论并无变化。

据韩联社9月29日消息,国防部副发言人文洪植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军方对公务员A某弃韩投朝和朝方焚烧其尸体的判断是否不变的提问表示,国防部在该事件发生后从未发表过其他观点。

国防部24日曾表示,朝军在发现A某越境后听取其陈述并将其枪杀,之后身着防护服和佩戴防毒面罩接近尸体并浇汽油焚烧。但25日朝方却向青瓦台发来通知,承认枪杀A某并烧毁其乘坐的漂浮物,但对毁尸一事予以否认。

文洪植对此表示,24日向媒体披露的内容是结合当时各种谍报得出的结论,和朝方说明存在一定出入,目前正在对有关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分析认为,国防部在维持现有结论的同时,不排除在情报收集过程中出现差错的可能性,故着手对有关情报进行重新梳理。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