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期价重回40美元,普京与沙特王储通话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14 07:35

(观察者网讯)俄卫星通讯社10月13日援引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进行通话。

消息中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应邀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举行电话交谈。双方积极评价两国关系达到的水平,并表示有意进一步在不同领域发展俄沙关系。”

此外,双方就世界能源市场的情况进行讨论,并指出包括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形式框架内共同工作的重要性。

美东时间13日,国际油价收涨,美油期价涨近2%,重回40美元关口上方。

截止收盘,纽约11月原油期货收涨0.77美元,涨幅1.95%,报40.20美元/桶;布伦特 12月原油期货收涨0.73美元,涨幅1.75%,报42.45美元/桶。

同日,OPEC公布月度报告,下调2021年原油需求预测,预测2021年石油需求将增加654万桶/日,此前预测为662万桶/日。

责任编辑:奕含
俄罗斯 普京 沙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