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拜登“拉票”:特朗普天天说谎 在网上刷存在感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28 10:06

(观察者网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27日出面替民主党总统选人拜登“拉票”,前往佛罗里达州争取支持,奥巴马批评现任总统特朗普“刷存在感”(attention-seeker)、天天说谎,将白宫变成疫区。

据台湾“联合报”28日消息,因特朗普本人在本月1日确诊新冠肺炎,白宫工作人员和记者接连感染新冠病毒。奥巴马讽刺称,我在白宫住过一段时间,你知道的,白宫是一个严格控制的环境,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性措施避免受到感染或生病,只有这个家伙(特朗普)做不到,他让白宫成为疫区。

奥巴马还提到特朗普热爱的推特,他指出“推特不能解决问题、每天看电视不能解决问题、编造故事或谎言不能解决问题。美国有个天天说谎的总统,大家已经对这样的奇怪光景感到麻木。”

奥巴马也批评特朗普在推特散布“阴谋论”,美国人民如何忍受这样的美国总统;且总统这样做,鼓励其他人也跟着卑鄙、残忍、分裂和种族主义,这已经破坏美国人民的生活,并影响孩子看待事情的观点。

“总统一职不会改变你本身,而是会揭露你是谁。”奥巴马说,拜登已经多次证明他的原则和品格,拜登会是很棒的总统。

据悉,奥巴马在佛州奥兰多(Orlando)的竞选活动是公开演讲,支持群众开车到场,都坐在车子里听奥巴马谈话,奥巴马鼓励选民提早投票,强调每一张票都很重要,且这一票影响往后十年。

就在奥巴马演讲后不久,特朗普推特发文反击,批奥巴马的造势活动“根本没人”,奥巴马也是“假造势”,因为奥巴马根本不相信拜登会赢得选举。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