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外情报局局长:普京像专家一样处理情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6 14:44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6日报道,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谢尔盖∙纳雷什金在接受“今日俄罗斯”总经理德米特里∙基谢廖夫采访时称,曾在对外情报部门任职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了解(情报人员)这一职业的细节和特点,与普京一起处理情报部门提供给他的信息是很令人愉快的事。

纳雷什金称“普京非常认真地对待情报部门的信息。他像专家一样工作,明白哪些信息的价值是什么,做出标注。”纳雷什金补充道“当然,与一位了解这项工作的细节和特点的领导人一起工作非常令人愉快。”

普京(右一)在克格勃时资料图

普京1985-1990年间在克格勃第一总局(前苏联对外情报机构)系统于东德德累斯顿担任当地苏联东德友谊之家的主任。根据2019年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俄民众认为总统普京是最知名的俄罗斯和苏联情报人员之一。

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央国家历史政治文献档案馆此前曾展出普京在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工作期间的鉴定书。

鉴定书中写道,普京同志自1975年在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共青团组织注册。在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期间,普京负责组织工作和体育工作,表现出是一名可靠、遵纪和严谨的工作人员。

鉴定书还指出,普京在业余时间从事体育运动,是前苏联柔道和桑博的高手,是1976年列宁格勒柔道锦标赛冠军。鉴定书还写道,他在道德方面表现得很坚定,在同事中间也享有当之无愧的权威。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