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解雇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不满其对选举声明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18 10:20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终止”了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的职务,立即生效。

尚未承认败选的特朗普在推文中说,克雷布斯就2020年总统大选的安全性发表了“非常不准确”的声明,并声称,选举有“大量的不当行为和欺诈行为”。

由于推文字数较多,被分为两条发布。然而,推特随即对两条推文进行了标注,理由是有关选举舞弊的说法是有争议的。

据介绍,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是美国最重要的国家安全官员之一,在本次总统大选中,负责监督大选的安全与顺利进展。

克雷布斯是特朗普政府大选后最新离职的官员。上周,特朗普解雇了时任国防部长埃斯珀,并由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接替,出任代理防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