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格前总统萨卡什维利与乌克兰30岁女议员发生外遇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30 20:47

(观察者网讯)据俄媒报道,53岁的格鲁吉亚前总统、乌克兰国家改革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日前与今年刚满30岁的乌克兰驻欧洲安全组织代表团团长、乌克兰最高拉达"人民公仆党"议员伊丽莎白·雅西科(Елизавета Ясько)发生了外遇。

11月29日,《莫斯科共青团报》援引"人民公仆"党消息人士的话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知晓此事。该消息人士认为,与萨卡什维利交往不见得有利于其仕途发展,“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明白伊丽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

雅西科曾被多次发现录制视频的地方与萨卡什维利“撞屋” 图丨乌通社

据了解,萨卡什维利已婚,他的妻子是荷兰公民桑德拉·鲁洛夫斯,与他们的小儿子住在荷兰。而雅西科则毕业于牛津大学布拉瓦尼政治学院,已攻读了硕士学位,同时也是《克里米亚:俄罗斯的肮脏秘密》(Крым:грязный секрет России)的制片人。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