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华品牌珑骧总裁因新冠去世,享年83岁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02 14:00

(观察者网讯)法国奢华品牌珑骧(Longchamp)的总裁菲利普·卡塞格林(Philippe Cassegrain)因冠病并发症去世,享年83岁。

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日援引法新社的报道称,珑骧集团于周一(11月30日)宣布这项消息,菲利普·卡塞格林是在医院里去世。

珑骧1948年由菲利普·卡塞格林的父亲让·卡塞格林(Jean Cassegrain)创立于巴黎,其产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时尚配饰及女装成衣系列。

上世纪1950年代,菲利普·卡塞格林奉父亲之命带着一皮箱的珑骧样品远赴亚洲、非洲和美国拓展业务。

今年以来,因新冠疫情,奢侈时尚行业已经失去多名“大将”。

4月初,意大利媒体消息,知名品牌“塞乔罗西”的创办人、鞋履大师Sergio Rossi因感染新冠肺炎,在医院抢救几天后离世,享年84岁。

Sergio Rossi出生于鞋匠世家,于1968年创立同名品牌,擅长剪裁、缝纫、结合、修饰四个环节,因打造了首款结合多元化材质与夸张鞋饰的“Opanca”鞋而声名鹊起。

10月4日,日本著名设计师、国际时尚品牌凯卓(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Kenzo Takada)当天在巴黎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1岁。据高田贤三的发言人介绍,其因新冠并发症去世,此前已经患病数周。

责任编辑:奕含
法国 奢侈品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