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文在寅民调支持率37.1%再创新低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10 11:31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2月10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当天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文在寅的施政好评率为37.1%,继上周来再次刷新文在寅执政以来的最低纪录。

Realmeter受首尔交通广播公司(TBS)的委托于12月7日至9日面向全国1509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施政好评率为37.1%,较上周下降0.3个百分点;差评率为58.2%,较上一周上升0.8个百分点。

从各政党支持率来看,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31.4%,较上周上升1.7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的支持率为30.5%,较上周下降0.8个百分点。

分析认为,民主党凭借议席优势处理多项改革法案、文在寅对法检矛盾激化表示遗憾、新冠疫情继续蔓延,以及政府公布疫苗接种计划等因素可能对调查结果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李天宇
韩国 文在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