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出现多例死后被确诊新冠的病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14 15:22

(观察者网讯)韩联社12月14日报道称,首尔市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12天超过200例,12日更是逼近400例刷新纪录,13日,该市出现了2例死后被确诊的病例,引发关注。

首尔市政府14日表示,13日新增病例为219例,较12日的399例大幅减少。鉴于周末病毒检测数少于平日,确诊病例数可能于周二开始再次反弹。

据介绍,首尔市上一周共有1982人确诊感染,日均283.1例,较此前一周的221例大幅增加。同期,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占比也从17.4%增至29.4%,65岁以上病例占比从18.9%增至20.8%。

值得关注的是,死亡后被确诊的病例不断出现:13日,首尔市新增死亡病例3例,其中2例为死亡后被确诊,均为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韩国防疫部门提醒有基础疾病的患者和高龄人员格外注意。

截至14日,首尔市累计病例12406例,累计死亡112例,正在接受隔离的病例4721例,治愈病例7573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韩国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