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唱多中国的桥水基金创始人痛失爱子:愿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幸福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19 20:0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称,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亿万富翁瑞·达利欧(Ray Dalio)发推文称,他42的儿子在车祸中丧生。全家人“正在哀悼和处理,暂时不愿与外界联系。”

他表示,“我们知道很多人也同样感受到我们所感受到的巨大痛苦,我们也向他们表示慰问。愿上帝与您同在,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幸福,尤其是在一年中辞旧迎新之际。”

上述推文的主要内容也发表在达利欧的新浪微博账号中。

社交媒体截图

长子撞车身亡

CNBC报道称,达利欧的家庭发言人周五说,达利欧之子德文·达利欧(Devon Dalio)死于车祸。

此前一天,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南部城镇格林威治的警察和消防队长约瑟夫·麦克(Joseph McHugh)表示,一辆奥迪车撞到了一家购物中心的威瑞森(Verizon)商店,并起了火。

当地警察局的新闻官马克·祖塞雷拉(Mark Zuccerella)说,撞车原因仍在调查中。而当地媒体称,此次撞车事故中,威瑞森商店很大程度上遭到破坏。

德文的领英页面介绍,他曾在桥水基金担任项目经理。而达利欧基金会的税务文件则显示,他还曾担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此外,美联社和维基百科介绍,德文是瑞·达利欧的长子,他还有三个弟弟。

“金融界的乔布斯”多次唱多中国

德文的父亲、现年71岁的瑞·达利欧被称为“金融界的乔布斯”。第一财经报道称,过去20多年,瑞·达利欧创建的桥水基金创造了超过20%的年平均投资回报率,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500亿美元,累计盈利450亿美元。

2008年,该基金成功预测了金融危机而声名鹊起:在多只大型基金破产的情况下,桥水当年的收益率竟高达14%。

而瑞·达利欧本人则很早就与中国结缘,多次公开看好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和资本市场。

今年10月底,他再次唱多中国,“几乎所有人都低估了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并透露,桥水在中国的基金今年的收益已超过25%。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消息,桥水基金于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正式成为境内私募管理人,标志其在华私募业务已经正式启动。3个月后,一支名为“桥水全天候中国私募投资基金一号”的产品完成备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金融机构 对冲基金 桥水基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