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暂停与英国的航空交通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2 10:49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2日报道,在英国发现新冠病毒新型菌株后,俄罗斯将自12月22日起再次暂停8月得到恢复的对英航空交通。

英国此前发现了SARS-CoV-2新冠病毒的新突变。英国政府新组建的呼吸道病毒威胁咨询小组(NERVTAG)12月19日证实,国内发现的病毒变体传播速度更快,民众必须更加小心。初步评估认为,虽然病毒新变体比普通病毒的感染性高70%,但从致死率和住院率的角度看还没有证据表明其更加危险。一些国家已经宣布暂停与英国的航空交通,俄罗斯政府12月21日也宣布了类似决定。

俄航通报称,前往伦敦的航班自12月22日0时0分起停飞7天,机票将按照常规被迫取消的方式全额原路退还。

俄罗斯在新冠病毒疫情背景下自3月27日起停止与其他国家的定期和包机航空交通,规定了一系列例外情况。

俄罗斯自8月起开始恢复与其他国家的航空交通。目前,前往土耳其、坦桑尼亚、瑞士、埃及、阿联酋、白俄罗斯、吉尔吉斯、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韩国、日本、埃塞俄比亚、古巴、塞舌尔和马尔代夫的航班获准继续飞行。前往英国的航班于8月恢复飞行。

责任编辑:李天宇
俄罗斯 英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