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参:密切关注朝鲜阅兵式动向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8 15:27

(观察者网讯)韩联社12月28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公报室室长金俊洛(音)当天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美军方和情报部门正在密切关注朝鲜可能在明年1月劳动党八大召开之际举行的阅兵式筹备情况。

报道宣称,目前,朝鲜动员数千名居民在平壤的金日成广场排练阅兵式。从美国专门研究朝鲜的网站“38 North”公开的卫星图片中可以发现,朝鲜民众摆出“决死拥卫”(意为“誓死保卫”)的红色字形。

今年10月,朝鲜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建党75周年阅兵式并公开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当时亮相阅兵式的部分装备仍在平壤。

韩联参认为,朝军从12月起与往年一样举行冬季训练。因担心疫情扩散,朝军没有动员大规模兵力而举行小规模训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韩国 朝鲜 阅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