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天,玄彬孙艺珍承认恋情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01 15:49

(观察者网讯)韩联社1月1日报道,韩国演员玄彬、孙艺珍恋爱消息新年第一天登上热搜。双方大方认爱,承认因戏生情。这是继2017年宋慧乔和宋仲基之后,演艺圈时隔3年再现顶级明星CP。

玄彬的经纪公司VAST娱乐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MSteam娱乐1日表示,两人因作品结缘。在电视剧《爱的迫降》结束后,双方对彼此的好感加深,最终发展成为情侣。据证实,两人从电视剧收官后的3月起相恋,已有8个月。

据介绍,玄彬和孙艺珍同岁,2018年联袂主演影片《协商》(又译《智命谈判》),2019年合拍电视剧《爱的迫降》,其间曾有两次传出两人恋爱消息,但均被否认。

界面新闻报道,在《爱的迫降》中,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丽(孙艺珍饰)因乘坐滑翔伞遭遇飓风而来到朝鲜境内,并与朝鲜军官李正赫(玄彬饰)相识相恋。

玄彬2004年参演著名情景喜剧《Nonstop》第四季后人气蹿升,2005年主演热剧《我叫金三顺》后,成为韩国当红男演员之一。之后,他主演了《他们生活的世界》《秘密花园》《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多部影视作品。

孙艺珍凭借2002年《向左爱向右爱》和2003年《假如爱有天意》两部电影作品,获得“国民初恋”的称号。之后,她主演了《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恋爱时代》《妻子结婚了》《德惠翁主》《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多数作品,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韩国 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