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麒麟 新作:小偷、暴徒、杀人犯《三权分立》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10 09:59

(观察者网讯)1月10日,紧追国际热点、自称“战狼画手”的中国画师@乌合麒麟 ,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布了最新一幅作品:《三权分立》,并配文称“记录一下荒诞但真实的历史”。

在该作中,@乌合麒麟 描绘了发生于当地时间1月6日特朗普支持者暴力冲击美国国会的情形,在画面中上位置用英文写着“小偷、暴徒、杀人犯:三权分立”。

文字背后的墙面上布4个弹坑与血迹,下方的尸体被覆盖上美国国旗,丢弃一旁的无主手机则显示出推特账号被封杀的图像。

特朗普支持者衣服上的图案是兰博(《第一滴血》男主角),但是头像换成了特朗普。

而在尸体旁,一名女性正在拿走似乎属于死者的一张选票;另一边一名系着红领带的议员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但当他从特朗普支持者的背包中顺走选票时却被当场发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连政
乌合麒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