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家门口飘来几个字:可悲的失败者,滚回莫斯科去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25 22:16

(文/观察者网 刘程辉)“史上最差的总统!(Trump the worst president ever)”24日,特朗普居住的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附近,天空中飘来了这样几个字......

这一幕被目击者拍下并上传至社交媒体。现场视频显示,有飞机拖着长长的条幅在空中飞过,内容直指特朗普。另一条横幅上则写着,“特朗普,你这个可悲的失败者,滚回莫斯科去!(Trump you pathetic loser go back to Moscow)”

 飞机拖拽的横幅  来源:推特视频截图

《赫芬顿邮报》25日称,尚不清楚飞机距离海湖庄园到底有多近,也不知道特朗普是否看到了这些条幅。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评论说,尽管这次飞行的由谁组织尚未知晓,但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并非所有人都愿意特朗普搬到这里。

“如果我足够富有,我就住到特朗普附近,每天展示这些东西给他看。”推特上,美国网友对这一事情热议起来。除了对飞行点赞的,更有网友对“特朗普”这三个字表现出了不耐烦。

“住手吧。即便这会让他感到不快,但也不要再提到关于特朗普的任何事情了。”

还有人认为,这些条幅正是特朗普希望看到的。“他(特朗普)喜欢被人们议论,无论是赞美还是侮辱,只要你提到他的名字,他都会感到高兴......他最担心的是,有朝一日他被逐渐遗忘了。”

去年9月底,特朗普提交了《居住地申报表》,将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当作自己的长期居住地。此前特朗普申报的长期居留地是纽约市曼哈顿特朗普大厦。对于更改居住地一事,特朗普颇为委屈地表示,这是因为纽约“税多,对我还不好”。

不过不欢迎他的可不仅是纽约。知晓特朗普可能卸任后在还海湖庄园定居后,海湖庄园附近的居民们也曾致信当地政府和美国特勤局,他们希望特朗普总统卸任以后“不要当他们的邻居”。

本月20日,离开白宫的特朗普并未参加拜登就职典礼,而是径直前往海湖庄园,试图开启自己悠闲的退休生活。21日,他就前往附近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打起了高尔夫球。可是,他终究还是没能逃过人们的嫌弃。

“商业内幕”网站24日爆料称,在特朗普到来后,一批海湖庄园曾经的忠实会员不顾高昂的入会费(一度高达20万美元),陆续退订会员,只因急着和特朗普撇清关系。

文章形容,特朗普的到来使海湖庄园变成了一个“悲伤和沮丧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一份本月2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疫情影响,去年特朗普的大多数高尔夫俱乐部都面临着10%或更多亏损。但海湖庄园的收入却从2019年的2140万美元增至2420万美元,增幅达13%。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程辉
特朗普 海湖庄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