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利内妻子因参加非法集会被带到警察局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1 07:16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日报道,俄罗斯律师斯维特兰娜·达维多娃表示,俄反对派领导人纳瓦利内的妻子尤利娅因参加非法集会被带到新莫斯科区警察局。

达维多娃说:“纳瓦利内的妻子被带到警察局,目前我无法和她取得联系”。

她还称警方目前不让她见纳瓦利内的妻子。“警方给出的理由是遵守防疫措施,因为警察局内人多,所以律师进警察局见面是多余的。”她说。

周日早些时候, 纳瓦利内的妻子尤利娅因参加集会被警方拘留。

1月23日俄罗斯各地爆发非法集会,期间发生警民冲突,警方逮捕了大批违规的示威者,并针对示威者进行立案调查,罪名包括构成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威胁。俄罗斯总检察院和内务部对于当地时间1月31日即将举行的集会活动发出警告,将依据刑法关于聚众骚乱条款对违法人员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李天宇
俄罗斯 纳瓦利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