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团体呼吁抵制北京冬奥会?外交部:注定不会得逞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3 21:45

据外交部网站2月3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当日例行记者会。会上法新社记者提问:有关活动团体今天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各国领导人抵制2022北京冬奥会,你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我们多次讲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中国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又一重要贡献,参加北京冬奥会也是各国冬奥运动爱好者的热切期盼。当前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我们将和各方一道,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同时,我要指出的是,出于政治动机,试图干扰、阻碍、破坏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和举行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相信这样的举动得不到国际社会的支持,也注定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