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批中国研发新冠疫苗抵达巴西里约州92个行政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04 07:17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4日报道,根据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政府卫生部门发布的消息,最新一批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2月2日运抵里约,并连夜发往州内所有92个行政区。

据悉这批新冠疫苗于2月2日运抵里约市后,当天就由卡车运往里约、尼泰罗伊、圣贡卡洛和马里卡市的疫苗派发中心。2月3日,里约州内其他88个行政区也陆续接收到接种第二剂所需的新冠疫苗。为了让新冠疫苗尽快抵达所有城市,里约州出动了直升机、消防以及警车运送。

从1月18日起,里约州就率先为州内60岁以上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养老院中的老人等接种了第一剂疫苗。从1月27日开始,里约扩大了疫苗接种范围。本月里约州将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民众,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接种。

(总台记者 汤晔)

责任编辑:李天宇
巴西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冠疫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