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受审前一天,昂山素季又被追加指控违反《缅甸灾难管理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16 18:42

【导读】 此前,昂山素季因为涉嫌违反《缅甸进出口法》第8条被起诉。该案原定2月15日开庭审理,后被推迟至17日开庭。

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缅甸根据《缅甸灾难管理法》第25条追加对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的指控。根据该法条,昂山素季可以被处以不超过三年有期徒刑,也可并处罚款,据了解内比都泽布迪瑞镇法院已受理了该指控。

△图为缅甸内比都泽布迪瑞镇法院

缅甸总统温敏也被依据《缅甸灾害管理法》第25条起诉,出庭时间定于3月1日。此前,由于在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内比都的住处搜到了非法进口的对讲机,所以根据《缅甸进出口法》第8条起诉,触犯此项法律应被处以不超过三年的监禁或罚款,或监禁并处罚款。

民盟中央执行委员会已指派律师钦芒佐为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总统温敏进行辩护。

(总台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李天宇
缅甸 昂山素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