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启动全国范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理率先接种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23 21:00

(观察者网讯)2月23日,蒙古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蒙古国总理罗布森那木斯莱·奥云额尔登今日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成为该国疫苗接种第一人。

据蒙通社23日消息,蒙古国计划将为民众接种4个国家研发的新冠疫苗。其中首批已接收到来自印度的15万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并正式投入接种工作。北京时间22日晚间,又接收到由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助的30万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此后,蒙古国还将接收2万剂俄罗斯卫星-V疫苗以及12.5万剂美国辉瑞疫苗。

蒙古国总理接种新冠疫苗 图丨蒙通社

根据蒙古国计划,疫苗接种工作将分阶段进行,起初会先让抗击新冠病毒的医务工作者将接受注射,并在今年内完成330万国民中的60%(约200万名)国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蒙古国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723例,其中6例死亡。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