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兽用新冠疫苗,或于4月份量产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4-01 16:48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1日消息,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康斯坦丁·萨文科夫对记者称,俄罗斯注册了世界上第一款用于动物的抗新冠病毒疫苗,其大规模生产可能在4月份启动。

萨文科夫表示,这款名为Carnivac-Cov的疫苗是世界上第一种,也是目前唯一的兽用新冠病毒预防药物。该疫苗由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下属的“联邦动物健康保护中心”开发。去年10月开始的Carnivac-Cov临床试验涉及狗、猫、北极狐、水貂、狐狸和其他动物。研究结果显示,接受实验的动物100%产生了冠状病毒抗体。

萨文科夫称,目前来看,疫苗效果至少可以持续6个月。目前已有希腊、波兰、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公司透露,其有意购买该疫苗。


责任编辑:周毅
疫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