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昂山素季被追控违反《国家机密法》,已面临五项控罪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4-02 11:14

(观察者网讯)据今日缅甸4月1日报道,缅甸军方指控昂山素季违反了缅甸的《国家机密法》,若该指控成立,昂山素季或将面临最高14年的有期徒刑。

昂山素季支持者在仰光要求释放昂山素季(图片来自今日缅甸网站截图

出席昂山素季案庭审的辩方律师敏敏梭表示,该指控是在仰光西区法院提起的,罪名为直接或间接的向敌方共享或提供国家机密。同时敏敏梭还表示听证会是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内的扎布提里镇法院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的,而除此之外的其他相关细节她并不知情。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相关报道,此前昂山素季已经拥有四项罪名指控,其中包括非法进口对讲机、违反《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散布恐怖信息以及贪污受贿,而一旦这次违反《国家机密法》的指控成立,她将面临最高23年的牢狱生涯

责任编辑:杨敏杰
昂山素季 缅甸政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