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奥委会主席: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东京奥运务必举办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09 14:52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5月8日,印度奥委会(IOA)主席纳林德尔·杜拉夫·巴特拉(Narinder Dhruv Batra)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就今年夏天参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事项强调说:“下周末前,所有身处印度国内的参赛选手均可接种疫苗。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每日新闻》报道截图

印度奥委会主席巴特拉,图自日本“每日新闻”

他表示,在全世界低落的情况下,希望一定要举办(东京奥运会)。

据报道,从4月末起,印度每日新增新冠感染数均在40万上下。根据印度政府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9日8时,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296414例,死亡242362例;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3738例,新增死亡4092例。

印度卫生部5月9日通报的疫情数据

每日新闻报道称,日本政府正在加强对印度入境者的应对措施。

在每日新闻这条新闻下方,日本网友们对印度奥委会主席的言论纷纷表示惊讶和不安:

“别开玩笑了。”

“有说法称印度发现的变异株易致亚洲人的病情恶化,现在疫情严重的国家的人却对奥运会很感兴趣…”

“只有恐惧!”

“真是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