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下10只幼崽的旅日大熊猫“良滨”收到母亲节礼物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10 13:21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9日母亲节当天,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冒险世界”内,先后产下10只幼崽的20岁大熊猫良滨收到了她最喜欢的嫩竹和雕成康乃馨花朵样子的胡萝卜。

母亲节当天,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冒险世界”内,大熊猫宝宝“枫滨”和妈妈“良浜”相依相偎,图|东方IC

依其子女数量准备的10个嫩竹短筒上逐一刻上了意为“一如既往谢谢你,良滨”的日文,以表达感谢之情。“良滨”满足地吃完胡萝卜后,将嫩竹送进嘴里。

据报道,“良滨”在“冒险世界”出生,目前相当于人类年龄约60岁。“良滨”2008年首次产崽,十分擅长“带娃”。

饲养员中谷有伽表示:“(良滨)吃了喜欢的嫩竹后变得十分精神。面色平稳、饱含母爱地养育幼崽。”

责任编辑:林铃锦
大熊猫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