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军:重创哈马斯情报总部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16 22:00

5月16日晚间,以色列国防军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以军袭击了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情报总部的“军事资产”。以军称此举是对“恐怖分子”(以方对哈马斯的称呼)中央基础设施的“沉重打击”。

央视新闻此前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在同一天空袭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Yahya Sinwar)位于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住宅。以军方还公布了空袭时的视频。

声明中说,过去24小时,以军战机空袭哈马斯等武装组织位于加沙地带的多个军事目标,其中包括叶海亚·辛瓦尔及其兄弟穆罕默德·辛瓦尔位于汗尤尼斯的住宅、多名其他哈马斯高级官员住宅、30余个地下隧道、数十个武器生产储存地点等。以色列媒体说,目前尚无与这次空袭有关的伤亡情况。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叶海亚·辛瓦尔及其兄弟的两栋私宅被夷为平地,但空袭时叶海亚·辛瓦尔及其兄弟不在家中。

叶海亚·辛瓦尔2017年当选为哈马斯加沙地带领导人,被以色列列入定点清除名单。

责任编辑:李天宇
以色列 巴勒斯坦 巴以冲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