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人因口角在人群中拔枪互射,致2死8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23 09:05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2日报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透露,当地时间5月22日凌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10名受害者中男女各有5人。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布的新闻稿显示,已被送往医院的伤者中7名没有生命危险,1名男子情况危急。

警方表示,此次枪击可能是由于口角导致。据悉,两名枪击者在人群密集的区域发生了争执,随后掏出枪开始互相射击。

图源:CNN

警方称,当天凌晨2点左右正在执勤的警察听到枪声后就跑向了枪击现场,随后发现现场“异常混乱”(exceptionally chaotic),已有两名男子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据CNN报道,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尚在研判枪手是否在死伤者之列。

目前,警方正在查看监控录像并采访目击者。

警方表示,遇难者姓名和死因将在未来几天由法医公布。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通过推特表示,事发现场和周边地区的秩序已经恢复。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布的新闻稿

责任编辑:林铃锦
明尼阿波利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