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一数百人参加的派对上发生枪击,至少2死12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24 11:26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5月22日晚上11:50左右,美国新泽西州坎伯兰县(Cumberland County)的一场数百人参加的居家派对(house party)上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至少2人死亡12人受伤。当地警方称,死者分别为一男一女。目前尚不清楚被送医的伤者总共有多少。

新泽西州警方在Facebook上发帖称,目前还没有人被捕,作案动机和案件详情仍在调查中。

5月23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发布声明,敦促公众为执法部门提供相关信息。

图源:CNN

据报道,事发房子街道对面的一家教堂的牧师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初以为有烟花在燃放。“一开始我以为是烟花,其实是枪声,我听到了快速的连续九声(枪响)。”

“如果你要去参加派对,哪需要带枪?”他问道,“如果你是为了玩得开心,为什么还要带枪?这说明你是有意想给我找麻烦。”

责任编辑:林铃锦
美国 派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