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3名枪手朝人群无差别射击,致2死21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01 15:38

(观察者网 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月1日消息,佛罗里达州迈阿密5月30日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21人受伤。

枪击现场,美媒视频截图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30日凌晨,迈阿密一名说唱歌手正在宴会厅内庆祝自己的生日。三名枪手从一辆SUV上跳下,持手枪和突击步枪开始向人群无差别射击(firing indiscriminately),随后乘车离开。

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了涉事车辆,但它被枪手遗弃在一条运河里。该车辆系5月15日被盗走。

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公布的视频截图

当地警方透露,该枪击案的2名死者年龄在17至32岁之间。在21名伤者中,至少有12人是自行前往医院求助。此外有3人伤情严重。

据报道,当地警方已悬赏3万美元,征集有助于抓获嫌犯的信息。另外10万美元的悬赏,由当地商人资助,合计13万美元(约合83万元人民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毅
美国 美国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