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记者:特朗普自称要8月前复职总统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6-02 23:04

(观察者网 讯)

6月1日,《纽约时报》记者玛姬·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发推特爆料称,特朗普正在跟许多人说,他将在8月前恢复总统职位。

哈伯曼已经持续数十年追踪报道特朗普,并在特朗普任总统时期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新闻。他表示,“8月前复职”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特朗普目前仍在关注亚利桑那州和佐治亚州几个县的选票审核程序,希望得到对他有利的审核结果。

哈伯曼推特截图

《纽约时报》记者爆料的前一天,曾担任特朗普国安顾问的弗林被曝在一场“匿名者Q”阴谋论支持者的聚会上,支持美国应“效仿缅甸发动政变”。事后,弗林予以否认

此外, 曾试图帮助特朗普推翻总统大选结果的律师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 ),也出席了那场活动。她宣称,拜登应当被革除总统职位,特朗普应该复职,新的就职典礼的日期也确定了。“他可以轻易复职,”鲍威尔发言后,听众爆发掌声和欢呼。

其实,这种想法在特朗普和“匿名者Q”阴谋论支持者中间已经由来已久。“商业内幕”称,这种反民主的想法已经在极右翼媒体上发酵了好几个月,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且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MyPillow公司CEO麦克·林德尔(Mike Lindell)也是传播该阴谋论的强力推手。林德尔曾表示,8月份特朗普要去最高法院,递交能够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的证据。

曾任特朗普顾问的史蒂夫·班农也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上反复宣扬有关阴谋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2日)报道,特朗普将从这个月开始,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举办多场夏日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集会。集会地点选在佐治亚、俄亥俄等摇摆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鞠峰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